基隆尋味記:豪派豬排的不二之選

每當提到基隆,人們總會想到其迷人的海港風光和熱鬧的夜市美食。而對我來說,基隆不僅是一座美麗的城市,更是我美食探索之旅的起點。這次,我要分享的是一次因朋友熱烈推薦,讓我對「豪派豬排」愛不釋手的經歷。

話說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,一位經常探索美食的好友向我推薦了一家位於基隆的炸豬排店——豪派豬排。他說這裡的炸豬排不同於一般,厚切而多汁,每一口都是極致的享受。於是,在一次三天兩夜的基隆小旅行中,我和我的旅伴決定將它列入我們的必吃名單。

當我們按照導航來到豪派豬排時,首先被這家店樸實無華的外觀所吸引。進門的瞬間,迎面撲來的是陣陣炸豬排的香氣,讓人食指大動。店內的裝潢簡單而溫馨,每一處小細節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。

基隆尋味記豪派豬排的不二之選

在老闆的熱情招呼下,我們選擇了店裡的兩款招牌——「厚切炸豬排丼飯」和「烏龍麵厚切豬排」。當這兩道菜式端上桌時,那厚實的豬排外皮金黃酥脆,觸目驚心。第一口下去,豬排的外皮酥脆與內裡的肉質嫩滑完美結合,搭配上精心調配的醬汁和配菜,每一口都讓人難以忘懷。

特別是那「烏龍麵厚切豬排」,烏龍麵的Q彈與豬排的香脆形成了絕妙的對比,讓人驚喜於這樣不同尋常的搭配竟能如此和諧。這樣的美食體驗,不僅滿足了我們的味蕾,更讓我們對基隆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兩天的時間裡,我們不僅探索了基隆的山海美景,更是在豪派豬排找到了味蕾的歸宿。店內溫馨的氛圍和老闆對每位顧客的細心關照,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。更令人驚喜的是,第二次光顧時,老闆竟然還記得我們的口味偏好,這份細膩的關懷讓我們倍感親切。

基隆尋味記豪派豬排的不二之選

在基隆的日子裡,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是我們尋找美食的終點,更是我們友誼的見證。這裡的每一口豬排,不僅是對味蕾的滿足,更是對生活美好的追求和享受。

回到家後,當我回味那段旅程,我深深感謝那位朋友的推薦,也感謝豪派豬排給予我們的美好記憶。如果你也是尋求美食之旅的旅人,希望你不要錯過這家能夠讓你品嚐到真正美味豬排的地方。

基隆尋味記豪派豬排的不二之選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基隆,一座充滿故事的城市,而「豪派豬排」則是這座城市中一顆閃耀的美食明珠。期待下一次的探訪,再次享受那獨一無二的美味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